close

2010/01/01(五)


太好了新年新氣象~一連幾天的寒流今天稍稍回暖些


連假的第一天大家都很想到戶外踏踏青滴~


前些日子看格友介紹"沁之芳庭"我很有興趣


我最喜歡到有特色的地方殺記憶卡


而且又可學學人家是怎麼佈置整個環境~


朌望將來能有自己的房子時做些功課準備準備


早上先和舅一家人到好市多逛逛再到北坑走走


不過車上有件超大棉被~暫了大半的空間


哈~哈~加上我帶了小孩三天的冬衣行李


已經很節制的採購了~我們還是把休旅車的後置箱全放滿嘍 !


大約下午二點才到北坑"沁之芳庭"踏青去


剛開始地方還真不好找~一樣的路打著電話詢問繞了二三趟


原本打算放棄時卻意外發現指標的出現


連假的關係車潮不斷湧進~我們一伙人還是決定湊熱鬧去嚕 !




停車場的車全滿嘍 !


外觀已經深深的吸引我了~門口的服務生提醒著要用餐必須等二個小時


有點不好的預感~人多的話就不好拍照了(用不用餐其實沒關係)


進小側門之後先經過一條小徑~旁邊是個超大洞的池水要小心啊 !



售票亭一人一百~可抵裡面消費



票裡的繪圖很可愛~有幸福的FEER


背面是地圖介紹~地方沒有想像中的大咧 !



走入約會小徑準備約會去~


親親我的家是用餐的地方~沒在裡面用餐不能參觀有點可惜 !



Chin-Chin的正門口~真的很多人



紙箱王的紀念品區



紙雕卡片和風玲都很漂亮


用紙版和緞帶就能做出聖誕花圈~我也要來試試看


都是紙做的周邊商品


還有辦婚禮的小飾品都很有創意呢 !


小陽台的佈置~也可選購香草植物帶回家種


我好喜歡陽台的小角落能美美的


從市集看上去的風景


仿古的牌坊~有到國外的FEEL


人潮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


薰衣草的舖子~


這些手工香皂很不錯喲 !



原本心情不好的恩吃到冰淇淋展現燦爛的笑容啦 !


我很愛吃薰衣草的冰淇淋~但今天元旦第一天就開紅無緣嘍 !


這裡的冰淇淋不是球狀手挖的~是雙淇淋的樣子更柔軟



居然沒逛到這裡人真的太多了害我忘了


傍晚時刻白色教堂打上燈光~好...美....呀...



宴會廰也是很氣派~在這開緍禮PARTY很浪漫ㄋㄟ


 


 


 


 


 


 


 


 


 


 


 


 


靈命日糧~使命必達












金句: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4章7節)




 
 



身為耶穌的追隨者,在事奉基督時,我們要全心投入、堅忍不拔,力求使命必達。MW



身為基督徒,人生即大賽;
全力去衝刺,主與我同在。

 

放眼永恆,全力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