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12/26


今天恩下課回來帶了一包自己做的小禮物及心願卡回來


恩還是記得今晚聖誕夜要掛襪子~乖小孩會有禮物哦 !


早上課堂上先完成聖誕襪的製作~午休前放在自己的櫃子


午休後每個小朋友都先查看自己的聖誕襪~有一組文具小禮物


學校已先讓小朋友深深體驗~還好我們也事先有預備


看著恩寫的心願卡~I wish for a toy dinosaur


好險老公在賣場也選了相似的禮物


當時我的意見還不合另再買了一盒草莓準備著


哲也在一旁囔囔著要吃草莓~


趁我專心選購時居然把手直接插入洞裡戳草莓


然後心滿足的吸自己的手指頭


頓時的安靜當場讓我傻眼了~


聚餐完回到家就開始準備放好襪子很快的上床睡覺


第二天哲哲先發現襪子裡的禮物


恩恩也驚醒的查看著~高興的叫醒裝睡的我們


"聖誕老公公真的送我Toy dinosaur"


後來又發現無法裝入襪裡的草莓放在一旁很疑惑


我解釋著因為家有兩個小朋友所以要你和弟弟一起分享哦 !


聖誕老人了解小朋友喜歡的玩具及愛吃的東西好棒喔!


恩恩說"真的聖誕老公公也知道我這麼愛吃草莓就送我吔 !"


哲哲鬼頭鬼腦的觀察著居然插了一句話~


"不是啦!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啦 !是媽媽買的啦 !"


恩恩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問"是媽媽買的嗎 ?"


嘿!嘿!只好三條線的回答~


"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幹嘛送你禮物"


恩恩相信了覺得是弟弟亂說話~哲還是不停的說真的是媽媽買的


趕緊讓弟弟分心別再說下去了剛好昨天也買個小電話玩具


"弟弟你的新電話在哪 ?趕快打電話給你的朋友呀 !"


我和老公感到很有趣~不能再小看三歲的小朋友了



聖誕節一起做小聖誕襪和同學一起合照



聖誕襪還寫了心願卡~同學的媽媽還做了手工餅帶回分享


把聖誕襪掛在床邊期待著......


立體恐龍拼圖


我覺得孩子不可能獨自完成~爸爸說協助完成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爸爸在做~恩只有看的份而已


看著完成品恩還是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