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7(日)


http://211.72.75.220/web/


位在南投的一家糕點讓我深深著迷了


原來之前吃的鳯梨酥都不是鳯梨酥~咦!我在說什麼呀 ?


哇哈~哈~還好有愛吃團的甄介紹這家"微熱山丘"真正的鳯梨酥


艷陽普照而且乾旱的八掛山正是台灣土產鳯梨生長最好的地方


粗野味濃天然的酸味讓你光想就兩頰生津~


農曆四至六月連風都是熾熱的


每顆鳯梨都是由山上的婦人親手削皮切塊~


然後熬煮除了蔗糖和麥芽糖之外什麼都不加


一鍋鍋最天然而且頂絶美味的餡~真正台灣鳯梨味 !


在地土雞蛋加上日本優質麵粉和頂級奶油製成酥皮


完全天然的芳香使鳯梨餡顯實本味~僕實美點


很僕實的包裝~送禮自用都自在


十入裝$350


返璞歸真的環保包裝



和手機比比看~很實在的糕點(我最愛實在滴)



厚實的口感~一絲一絲的果肉好到一個不行咩 !



連最後一口都這麼實在~酥皮依然這麼酥口呀 !


 


 


 


 


 


 


 


 


 


 


靈命日糧 ~長伴左右












金句: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裏去,我必保佑你。」(創世記28章15節)



 



為何我們明明隨時可以向上帝求助,有時卻寧可在人生的路上踽踽獨行?上帝說:「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裏去,我必保佑你」(創世記28章15節)。他更向我們保證:「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章5節)

知道上帝就在你我左右,是多麼大的安慰──我們在人生的途中,再也不是獨行客!


奔走人生路程,耶穌日日看顧;
路雖蜿蜒崎嶇,靠他不致迷路。



有上帝同在,就必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