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8~01/31(四~日)


星期四早上老公帶回托同事買的太陽餅


我一直覺得太陽餅和奶油酥餅好像差不多是一樣的甜點嘛 !


而且我大概有五年之久沒吃過太陽餅了


小時候外公在台中火車站上班常常帶回


印象中就是很愛吃甜甜的餅~


現在到底是哪家才是最好吃的也搞不清楚嘍 !


不過今天回味了一下還真讓我又重新愛上這一味了呢 !


星期日甄幫我送來了團購的Amy及半年前訂的阿舍食堂


看過電視介紹時還真讓我動心


沒想到Amy的到貨時間居然這麼快~


迫不及待趕緊試吃看看~打開聞到濃濃乳酪味


原本吃很飽的我才想說先吃個一兩個


沒想到一口接一口連吃了十個


年關將近我的體重真的快破表了啦 !



太陽堂餅店~同事介紹這家最好吃啦 !



一盒十入分二袋裝~


餅的表面就可看到千層的麵皮


咬上一口真的是超千層的而且沒奶油酥餅那麼甜~我覺得比較好吃呢 !


香草Amy~現在大溪老街最夯的拌手


極致香橙乳酪球 $230創始原味乳酪球 $220



兩個口味表面看起來差不多~側面的顏色就可分得出來較黃的是香橙味


一小口品嚐在口裡有著細滑的口感化開~乳酪味聞起來濃吃起來輕口味不膩口


最下面的餅是很重要的配角~讓焦香味提升了乳酪味的層次粉好吃啦 !



阿舍食堂買了三組價錢忘了~半年前訂到現在才到貨有夠夯的



原味的外省乾麵五包


原味台南乾麵也五包


沙茶辣的外省乾麵也五包


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聽說各有特色~我打算到年後在品嚐看看不知忍得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