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了一瓶"小潘芽片泡菜"$125


之前是叫鴨片泡菜~因註冊商標改芽片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不是台式也不是韓式


但確實是好吃滴~


辣度分四種~我試了小辣因我喜歡吃辣


這種讓口裡熱熱的辣度很舒服~下還可以再試辣一點


打算再買微辣給小孩中辣給大人~


如果中辣受不了還可以拿微辣調合~嘿!嘿!



外表像是豆腐黃稠稠的很特別~打開有一陣濃郁的蒜味


切細細的海帶芽有點酸酸還保有海帶的脆度~熱熱小辣是很下飯的小菜喲 !



再託芬幫我帶了幾包飛魚卵香腸~


上次的墨魚香腸是好吃但有點不方便料理


因為都黑黑的笨笨的我都不知煎煮時有沒有焦掉



後來想到先用少少的水煮一下等收乾再用少少的油煎一煎~這方法能確保熟度又不會過焦哦 !



滿滿的飛魚蛋口感很特別~啵啾啵啾的在嘴裡


常常聽聞"鼎泰豐"的知名度人氣超夯


但因地理關係很難一嚐為快~因甄北上一趟通知能順帶一手


小籠包沒能現吃路途遙遠不方便帶回~所以買了冷包子系列




一顆 $35~包子表面有著完美的折痕很精緻的賣相


跟我的手機比一比沒有很大顆~客氣一點吃二口就解決了


豬肉口味~紮實的肉餡還不錯但鬆軟的包子皮不是我愛的那種吔 !


菜包口味~很像雪裡紅的味道但我們不是很愛呢 !


提供外帶好吃的秘訣~


 


 


 


 


 


 


 


 


 


 


 


 


靈命日糧~推委塞責












金句: 「不要叫上帝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以弗所書4章30節)




 



我們應當把研讀上帝的教訓當成一件必要的事,並遵行祂的教導,而且不許有任何藉口。

 



上帝賜下珍貴字語,我們遵循就能受益;
切莫憑個人之喜惡,生活行事只隨己意。

不要找任何理由來輕忽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