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2(四)


近來腦袋昏昏.....一堆文整理中


松華堂主打的商品是冷凍吐司


很適合懶人的組合~有五種口味


想吃時不用解凍可直接入烤箱烤約七至十分


但這真的是會讓人發胖的甜點


不論是早餐或下午茶享用~


因有多塗一層奶油熱量真的不少


因為冰箱太滿了~又對每種口味都很新鮮


一連吃個幾天肚肚又多一圈啦 !





這次只團四種口味~大家對芝麻都沒興趣咧 !


一大袋12包共有24片~我的冰箱超爆的



花生口味~塗得很均勻香氣十足



有點不好烤約七分鐘就會焦掉~花生醬完全不甜那種只有濃濃的花生香這個我喜歡


起司火腿口味~火腿有點小片



烤好的起司很誘人~但吃起來沒有特別感動個人覺得普通而已


奶酥口味~也是厚厚的一層而且很好烤


就是一個奶香味口足一點都不甜~還好我配奶茶剛剛好咩 !


我還配了表弟的咖啡也是很悠閒的享受呢 !


香蒜口味~這最耐烤也是最好吃的口味有鹹鹹和蒜蒜的重口味啦 !


隔幾天想到把吐司對切才方便食用~再放一顆松露巧克力


一邊把溶化的巧克力塗勻~多了巧克力香更不得了啦 !


一邊是甜甜的口味~另一邊是香香的奶酥




每種口味的吐司口感很棒~都很軟還有點Q


還有提供訂購的詳細資訊



台中的"今日蜜麻花"也是超夯的人氣商品


電視台也都紛紛採訪過~


不過我看了許多人的網評對服務的部份不是好評


又記得雯好像有請吃過沒有很深的印象


剛好甄有門路順帶一包來~


我媽提過想吃吃看~還真剛好



滿滿的白芝麻增加香味和甜蜜蜜的麥芽又帶鹼味~缺點就是很黏牙


 


 


 


 


 


 


 


 


 



靈命日糧 ~上帝的擁抱












金句: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羅馬書12章10節)



 



上帝常常使用弟兄姐妹來讓我們看見祂的愛。「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 ......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羅馬書12章5-6節)。我們「按著上帝所賜的力量服侍,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彼得前書4章11節)

當我們用單純實際的方式來表達愛與憐憫,我們就是參與在上帝對祂百姓的事工中。

 



教我如何愛,這是我祈禱;願我也能有,屬天憐憫心;
杯水已備妥,預備好給予;常為他人想,願我無私心。

愛上帝的家人,就是愛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