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10/19


"嵐肉燥"


這家嵐肉燥常看到電視和格友紛紛推薦


感覺和我媽做的好像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想吃吃看道地的口味如何


剛好甄先一嘗為快幫我帶了一瓶肉燥



一瓶$100~看著瓶身感覺料好多很實在



保存方法很清楚~我還沒開封就放入冷藏



從冰箱拿出要食用時全結凍了會不方便取肉



不過口味真的很讚~好懷念跟我小時候吃到阿媽做的味道一樣啦 !


 


"口福水餃"


好吃的口福水餃已經是第二次團購


因為水餃大顆裡面又有包蝦子~


對於孩子來說有蝦子的水餃才好吃啦 !




一包 $220~高麗菜蝦仁和韭菜蝦仁



餃子的形狀很漂亮~透過水餃子皮還能看到紅紅的蝦



很飽滿的餡~那隻蝦是真的因為我吃到一點蝦尾的殼


鮮甜多汁~我最怕吃餃子之後難消化的感覺這個沒有其他加工味吃了身體沒負擔


 


"墨魚香腸"&"帝王蟹腳"


因上次烤肉大會吃到的墨魚香腸讓人回味


大家一起邀一邀再買一些冷凍食品


透過友人訂的價格很便宜呢 !


墨魚香腸 $110~裡面有五根香腸裡滿滿的墨魚肉很好吃


就跟圖片看到的一樣黑黑的~很難判斷有沒有烤焦咧 !


蟹腳是生肉冷凍~能保持原本的鮮甜


一公斤 $750~大約有半隻蟹



斷掉的螯關節部有十元大小~肉身會更粗一點喲 !


 


 


 


 


 


 


 


 


 


 



靈命日糧 ~揭穿秘密












金句: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你就赦免我的罪惡。」(詩篇32篇5節)




 
 



我們要小心,不要隱藏罪,當我們向上帝認罪和懺悔,祂就會赦免我們。



 

求主幫助我不隱藏, 那些隱而未現的罪;
讓我向祢全然陳明, 祢必使我潔白如雪。

 

上帝要的是為罪而憂傷痛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