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0(二)


自我買來了蟹腳恩恩不斷的問~可以吃了嗎 ?


腦海裡都還沒決定好要怎麼料理才不會可惜的方法咧 !


其實有"青"的海鮮當然是用清蒸才不失原汁原味


放了一點點酒和海塩再少許薑片~


入電鍋一大碗水蒸下去啦 !


海鮮味不斷的殺死我們全家~好了沒...好了沒...


聽見電鍋彈起的聲音口水都流滿地了啦 !


太燙手了派爸爸出馬趕快端出來



哇~~~海味十足呢 !


蒸好的外殼不會很燙~殼就像厚紙版可輕易用剪刀剪開


熟度剛好蟹肉沒縮掉~肉還很燙手呢 !



用湯匙整形取出



OH MY GOD~~~~


這......這....不是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畫面嗎 ?


恩恩受不了先來一口~~~~ㄚ


又甜又鮮又多汁的蟹肉果然用蒸的才是王道~有"青"才敢大聲



ㄚ~~~~嘴巴張再大也裝不下整個蟹肉真爽吔 !


碗底有白白的像蒸蛋一樣~是蟹腳滿滿的蛋白質嗎 ?


靠近蟹身關節的部份也有飽滿的肉~取下做成蟹肉蓋飯


 


 


 


 


 


 


 


 


 


 


 


靈命日糧~失而復得












金句: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路加福音15章24節)



 



在路加福音15章裡,社會的邊緣人前來聆聽耶穌講道。但是有些宗教領袖抱怨:「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2節)。耶穌為了論述這些「罪人」在上帝眼中有多麼寶貴,耶穌用了迷失的一頭羊(4-7節)、遺失的一塊錢(8-10節)和浪子(11-32節)等三個比喻來說明。在每一個比喻中,都談到失去的痛苦、為尋找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尋回寶物的快樂。在每一段故事中,我們都看見上帝的樣式、上帝的愛,當一個靈魂被尋回時,如何地為之喜樂。

即使你今日感到離上帝好遠,你在祂眼中仍是至寶,祂正在尋找你。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 讚美耶穌,為我而死,
祂珍視我,贖回我靈, 使我脫罪,釋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