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2(一)


到鄰近的超市買了一些咖哩需要的材料


準備燉一鍋好市多買的"新加坡咖哩"


上次試吃時還意猶未盡咧 !


肉的部份就用牛肋條試試~上次買了二包


小家庭的我們對於肉吃沒那麼多


趁食材新鮮~拿來變化一下口味



盒裡有三包調味包~咖哩調配粉 &辣粉 &椰醬粉



先把牛肉用烤箱過~鎖住肉汁



蕃薯塊~我愛吃蕃薯而且燉咖哩很容易就釋放澱粉


湯頭也比較甘甜~要切大一點不然會燉到不見


"黃綠紅"都到齊了~都是小孩愛吃的食材


先炒洋蔥和紅蘿蔔慢火炒出甜份



洋蔥變為金黃色時再炒小黃瓜和牛肉




陸續再加入蕃薯


全部的食材都在一起嘍!香~~~噴~~~噴~~~滴~~~


加入自來高湯煨煮



A材料包~是咖哩糊這更好操作


很棒!越來越濃綢~


B材料包~椰醬粉要先用水調開


先倒一半椰醬一起煨要起鍋時再把另一半拌入~很南洋的香




自誇~真的好吃哦 !



料多味美好大一鍋~喜歡吃辣可加入C調味包辣椒粉更夠味


 


 


 


 


 


 


 


 


 


 


 



靈命日糧 ~加強記憶












金句: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詩篇119篇37節)



 



身為基督徒,我們把上帝的話語藏在心中是迫切需要的(詩篇119篇9-11節)。背誦經文不只是心智的練習,而是為使上帝的真理能夠滲透入心,好讓生活能夠合祂心意。詩人寫道:「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詩篇119篇33,37節)

何不開始立志背誦經句?持之以恆是成功之鑰。就如同鍛鍊體能一般,這樣的屬靈訓練如能和朋友和小組一起做,其效果會事半功倍。

讓我們一起記住,並遵行上帝話語中那改變生命的智慧吧!

 



若你真心渴望,主智慧的話語;
那就背誦遵行,將其藏在心裏。

讓聖經充滿你心、規範你意、引導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