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1(日)


本來計劃晚餐要到街上新開的"臭臭鍋"


但這不合我媽的味~我媽來台中住三天


每次媽媽來讓我對吃的部份很傷腦筋


沒遇到老公放假就很難到市區食餐廳~


臨近的街上又很難對上我媽的偏好~要吃肉


自己煮也不見媽能吃得飽吃得開心


最後三心二意之下決定到靜宜的美食街~


再食"須盡歡"~去過二次都沒帶到相機


我媽比較偏好有肉的選擇和下飯料理


所以又介紹了另一家"脆皮雞排"


又脆又好吃的雞排讓媽媽吃得很滿足呢 !



很多人都會點火鍋~有也曾試過一次印象不深


簡餐的菜色~飯可續加



苦瓜雞餐$160~老公粉想喝熱湯


打拋豬餐 $160~這個可配上好幾碗飯


黑胡椒牛小排餐 $180~我愛嫰嫰的肉


加十元變大杯的珍珠奶茶~這會喝不完可外帶


有果肉的柳丁汁超好喝~冰塊有點多忘了去冰



脆皮雞排$35~每次來都有人排隊要先拿號碼牌


薄薄的脆皮和入味的肉~咬起來又多汁



老闆讓我拍照~但我不夠高拍得不夠近


 


 


 


 


 


 


 


 


 


 


 


 


靈命日糧~教導兒女









讀經:



金句: 「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申命記11章19節)




 
 



當一個成年人想要向一個孩子傳遞重要的訊息時,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故事,因為孩子比較容易瞭解也能享受其中。告訴孩子聖經裏的故事更是重要,因為聖經的真理透過這些人物的性格,也作為我們行為的警戒(哥林多前書10章11節)。信心這小小的種子可以在肥沃的土壤中成長,也幫助孩子能從歷史中,看見上帝在跟隨祂的人身上動工。聖經故事也顯示出,上帝會親自介入我們的生活。

無論上帝為我們做了什麼,或是祂在歷史中為祂的子民做了什麼,都必須傳承到下一代(申命記11章1-21節),他們的未來仰賴其上。好好地教育你的孩子。



對我述說耶穌故事,深印每句在我心;
對我述說寶貴故事,最甜美可愛佳音。


今天你對兒女的教導,影響他們未來的品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