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3(六)


為了讓媽也能一嚐"蟹腳"的美味~


請媽晚上煮了一鍋高湯準備一些材料吃火鍋


就為了那蟹腳而準備~甄大力推薦這樣的食法很棒喲!


所以中午也不想吃太飽~


經過苑裡買了超好吃的"煎餃"解解饞



其實老闆本身也是通霄人呢 !


很多台中腳踏車族也都會到這捧場哦 !


肥美的餡料是正工夫




鍋貼的包法


下鍋煎的焦脆~透過水餃皮還可看到綠綠的餡



香脆的外皮配上甜而不膩的醬油膏有夠讚 !



退過冰的蟹腳是今晚的重頭戲啊 !


還到沙鹿黃昏市場切一盒雪花牛肉火鍋片 $150~


媽在有機農場買了不知名的菇~農場宣稱外面買不到的啦 !


哇 !還要削皮吔 !折斷時能感受到很爽脆



我覺得新鮮的菇味道都差不多~這個口感就是很脆口還有點淡淡的甜味


蟹腳煮好嘍 !幸福的吃吃吧 !


 


 


 


 


 


 


 


 


 


 


 


 


 


 



靈命日糧 ~我心渴望








讀經: 詩篇42篇




金句: 「上帝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詩篇42篇1節)



 



但願我們對上帝都能懷有這般深切的渴慕,讓旁人也能感受到我們一心愛他所散發出來的熱量。

 



我心盼望認識我救主,日日能與主親密同行;
認識祢恩典慈愛大能, 因祢是我道路與生命。

唯有活水耶穌,能解屬靈乾渴。

 

arrow
arrow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