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五)


媽媽準備一桌好菜等著我們回去吃飯


因老公隔日還要先回台中上班~


所以今天也先幫恩恩慶生(打屁股)


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恐龍卡收集冊


前先日子我有去逛市場都會買個小東西~


像是文具或練習本之類當表現好的小禮物


之後恩恩也有了期望告訴我想要的東西


當恩恩發現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恐龍收集冊開心極了


原本逛好市多時想買個搖控玩具


但沒看比較炫又超值的~


沒想到才一百元的收集冊正中恩恩的心懷啦 !


恩恩說有了收集冊就很方便了~恐龍卡也不會亂七八糟的


從小恩就很會管理好自己的物品~


然後整理的很整齊給我們看呢 !


哈~~~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吔 !



客家炒板條~料多實在比餐館好吃啦 !



骨仔肉炒韭菜好大一盤啊 !~入口即化的肉配上香甜的鄉下韭菜


骨肉是媽燉牛肉高湯時取下來再炒的~讚哦 !


香煎豬排~小孩還小沒能在家烤肉煎個豬排也有中秋味呢 !


獨家秘方醃肉再上薄薄的粉~這也是我愛的一道喲 !


提拉米蘇剛好是餐後甜點


保存方法的說明和刀子都在內盒



盒邊邊有標示著口味


哇!好厚的一層巧的克力粉



自己準備蠟燭更有氣氛~恩恩很認真的許願



吹~~~蠟~~~燭~~~~嘍~~~~


壽星切蛋糕~哲哲已經把叉子放入口裡粉想吃了



下層的威化餅乾+卡士達奶油+巧克力奶油+卡士達奶油+厚達0.3的生巧克力粉


由紐西蘭新鮮乳酪製成~風味可口清爽


 


 


 


 


 


 



 

 

 

靈命日糧 ~你們要休息


 

金句: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46篇10節)

 

在詩篇46篇10節,我們讀到「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在我的心焦慮不安之時,這節經文提醒我「要休息,要知道。」現在,如果我能將它付諸行動,並且安心地休息、倚靠在祂的關懷之中,我就能真的放輕鬆。

 

主,真正的休憩在祢裡面, 求祢使我們不再奔波尋找,
使我們單單信靠祢的供給, 在祢愛中,我們得享安息!阿們!

 

上帝知曉未來,在祂手中,我們得享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