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六)


今晚媽媽和外婆家的人約好一起吃晚餐


大概從過年到現在~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我很喜歡一大家子一起吃飯的感覺~熱鬧


漸漸的我們這輩的孩子都大了機會更不容易


大家用完餐後都到頂樓林家花園泡茶賞月聊天


媽媽也趁人多的氣氛自己做了二個蛋糕


恩恩就用草莓醬自己DIY寫字~HAPPY BIRTHDAY


小舅也提起吉他彈奏著讓大家一起唱超有趣的


閒話家常一番大舅也展現沒人知道的才藝~


年輕時無師自通學會基本吹"簫"的本事


表弟把現有的笛子借給大舅現場表演


小舅也在一旁彈吉他合著~


因為合出的曲各為高低音不太塔


逗得大家笑到飆淚了啦 !


不過舅舅的天份讓大家另眼相看呢 !



看不清楚的草莓醬~下次應先灑一些糖粉當底會比較好看



是自己做的很得意喲 !


蠟燭被風吹熄了~大舅幫忙點燃


有吉他在一旁彈奏氣氛很棒ㄋㄟ~


恩恩長大了想自己獨自切蛋糕~奶奶別抓我的手啊 !



和恩恩的大表舅切~弟弟也參一腳


大舅對舅媽說"你餵我吃就好了"~甜蜜來滴


表演開始嘍~~~~


咦~~~音不太對哦!是誰的問題呢 ??


大舅表演到一半自己都笑場了


想起年輕時大學落榜又失戀吹出的簫~粉哀傷滴.....


 


 


 


 


 


 


 


 


 


 


靈命日糧 ~山羊


金句: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上帝的心怎能存在他裏面呢?」(約翰一書3章17節)

既然相信基督,我們就有照顧他人需求的責任(約翰一書3章17節)。愛的行動能顯示耶穌住在我們心裡,當我們幫助有需要的人時,我們也能有機會傳揚福音。


願我心裏充滿主愛,能夠幫助急需之人;
透過我的話語行動,分享福音盡我所能。


上帝供應我所需,故當給人之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