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9(三)


今天老公小空班~看了一下非凡大探所的網站


就是想找吃的~原本要去台中的"九號碼頭"


然後再去好市多逛逛買買東西


結果車才開到中科商圈就改變了原本的計劃啦 !


看到中科商圈那麼多吃吃喝喝就受不了咧 !


在這用餐的話剛好也可省事不用跑太遠~


但是真的很難決定該吃哪家好呢 !


最後發現台中牛排館的人還是很多~


也快事隔大約二年沒來吃了


以前就覺得還不錯~東西多又新鮮環境又大


那時中科店算比較新吧!別的分店就沒這種感覺


因為午餐很便宜才$298就這樣決定好了~



沙拉區的和風醬好吃哦 !我吃了二盤尤其是洋蔥不嗆辣


鐵板燒的食材~限一個盤子取一種食材






鐵板燒海鮮的部份 ~蝦子我來很大盤






鐵板燒炒青菜的部份~嘿~現在菜價貴要多吃一點


每個人都拿好食材準備給廚師料理~後來發現拿再多食材也没用


到最後都會把每個人相同的食材一起料理省時間


接著都用小盤子分配相同的份量給大家端~


那不會先炒好讓客人取用喔 !


其實老公覺得馬上炒好給客人享用熱熱的吃感覺不一樣


結果我還發現根本不用取食材~


直接去廚師前看現炒好沒人取的就可先端走啦 !



人好多吔 !


蚵仔煎~也不錯有像外面在賣的


老公端給我的雞腿排~外皮雖然沒那麼酥但肉質很嫰


鐵板燒的香酥蝦~這個也吃了二盤


鐵板燒之酸辣炒花枝~很爽口的一道


鐵板燒之香煎魚排~外皮香酥魚肉嫰嫰的淋上檸檬可讚 !


鐵板燒之炒龍鬚菜 ~來這道清爽一下有家常味呦 !


生魚握壽司~這個覺得普通


溫泉蛋裡面的蛋黃不會生的讓人覺得害怕~超好吃吔 !


甜點的部份也算是普通的


廣式燒臘區~有烤鴨和燒肉一旁邊還有肉醬義大利麵


這個鴨腿跟外面的燒臘便當賣的一樣~配上脆脆酸酸的泡菜我也吃上二隻鴨腿


自肋牛排&燒烤炸品


烤魚下巴和雞翅~燒烤類一定要有檸檬來提味



冰淇淋也要來一下自己的創意~跟刨冰的料混合有紅豆綠豆和草莓醬


切好大片的西瓜哦 !



蒙古烤肉的食材 ~青菜類


蒙古烤肉的配菜


蒙古烤肉的肉類~看起來很新鮮


隨時保持乾淨很注重衛生


熟食區~蒜味田雞


我愛的蜜地瓜~很Q很入味吔 !


清蒸鮮魚~吃不下了不知味道如何


清蒸螃蟹~好大一盤


中午用餐限到二點


吧枱的電燈就會關掉~一些食材就會收起來或蓋起來



哈~~~還有人不放棄自己掀開取用


原本費用是$656已含服務費


心想我有VIP卡可以不用服務費~


可是我沒帶~店員說認卡不認人啦 !


想說算了刷卡好了~


店員說~"很幸運的這張中信卡也有打折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