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舅那感受了濃濃的哈日風情


也邀請了表弟一起來見證一番


其實是很想再喝表弟的咖啡


對表弟的咖啡總是念念不忘的


時間點也配合的真好~


阿良一來時舅媽也剛把日本清酒溫熱好


喝完了讓人舒服的清酒接著就泡咖啡啦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美酒加咖啡"


這次良帶來了高山稀有的"巨型象豆"


這個咖啡香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聽著良對咖啡的事業規劃


真的很感謝良讓我對咖啡有著更多的認識


另外還有想讓客戶能輕鬆又簡單的享受好喝的咖啡


還想出了濾泡式耳掛咖啡~


這對出門在外又有咖啡隱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設定賞味期只有二禮拜~


我也帶了幾包回家試試






一般泡咖啡最簡單的步驟



有濾紙和滴漏杯






再等待咖啡慢慢的滴


濾泡式耳掛咖啡~外包裝漂亮極了送禮自用兩相宜






盒外有著清楚的說明沖包方法






撕掉咖啡包的開口再掛在杯子



沖泡方法也是跟滴漏杯一樣~慢慢倒入開水



約三十秒就可拿起濾包



完成了一杯美味的咖啡


對咖啡改觀的我已經不喜歡加奶精和糖


入口時也是有點酸~


但一陣回甘的滋味讓口感很舒服


兩個孩子可是搶著喝呢 !




 


 


 


 


 


 


 


靈命日糧~我能做到


金句: 「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章20節)

 


你讀過《小火車做到了》這本書嗎?這輛有決心的小火車發動機在爬坡的時候,就會篤定地唱著:「我相信我能做,我相信我能做。」當它意志更堅定,它就會宣告:「我知道我能做,我知道我能做。」每個人都同意基督徒應該以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但是你是否發現,我們常過於倚賴自身的能力,而不是倚靠內住的聖靈的能力?

因著上帝的大能,讓我們可以透過耶穌去完成他的旨意。我們不能倚賴自身能力,乃是要牢牢抓住上帝絕對的應許。 因此,今天我們可以有著比小火車發動機更大的能力,可以說:「我知道我能做,我知道我能做──因為我有主耶穌。」

上帝給僕人此應許,無須獨自面對生命;
在災難中逐漸無力,他的能力逐漸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