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二)


真是的~


不會開源也不會節流的我


哈 !哈 !在家不出門也會敗金


我只能說"電視購物"我敗給你了


這個組合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20cm湯鍋、24cm炒鍋、28cm平底鍋、28cm宮廷鍋


對於煮菜技術不好的我還是需要依賴不沾鍋的好特性


內外層陶瓷塗層處理~


沒有鐵氟龍所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鍋具導熱效能佳~油炸東西會比較酥脆


收納方便、不佔空間~適合住家空間小的人


而且色彩豐富~可美化廚房


這組搭配的多功能鍋蓋比較不好用


一整組有七件$2490~網路下單可折$100


今天宅配送貨到家就先試試煎香腸和煮粥


尤其是煮粥都要在一旁顧著攪拌著


而不沾鍋的特性就不會煮東西溢出來很方便


香腸我都會先用水燙煮到收乾再讓香腸本身的油煎


心裡還想著一堆好菜要好好使用呢 !


 



箱子用韓文標示著



打開箱子好期待哦!






內附使用說明書



一層一層用空氣袋保護著






色彩豐富可美化廚房



疊在一起~老公笑我怎麼把鍋子當積木玩




再把最大的蓋上去真省空間



活動把手~每個鍋子都可用




只要ONE TOUCH就可輕鬆使用


導熱效果很均勻




其實我只用小火符合現代節能生活





熬好的排骨粥又軟又稠~真不錯


 


 


 


 


靈命日糧~天堂的大喜悅


金句: 「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2章9節)

 

與主同在樂無窮!得見主面前跪拜,筵席廳裡同歡宴,與主同在樂無窮。Pet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