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二)


上午逛完豐原填飽了肚子


就先到大雅的家樂福消化一下


反正外面也還下著雨


其實最主要是要去"水果批發市場"去物色櫻桃啦 !


真受不了電視購物的廣告效果


展示的櫻桃又大又多汁~模特兒吃的津津有味


害我和恩恩的口水都不知流了多少


往年都會買一箱全家人補一補


但吃了幾天之後就膩了


好奇怪 !就覺得没有櫻桃的特殊香氣


每次吃媽媽買的都是顆顆精挑細選又黑又大又多汁比較好吃


當然比我買整箱的折算起來還貴


今年決定買最大顆的試試看


比較好幾家覺得價格有比去年便宜


後來決定有一家賣空運9kg$2600最大顆的


和雯對分覺得還不錯挺划算~雖然比一般的貴一點


因為一般小顆的一箱大都$1500~$2000不等


仔細想想相較之下吃精緻點又不膩口才不會白花$$


在一旁還有一種我没看過的水果~蟠桃


老闆說超好吃非常甜拿一顆請我們


一吃之下真的很誇張~居然能像"果糖"那樣甜


多汁又帶點水蜜桃的香氣~好好吃吔!


在批發市場看時更漂亮~有加紅燈光


每一顆都很新鮮~只有一點點有受到傷


看吧 !比十元硬幣還大吔 !



這個長得好像柿餅



外皮没有很濃的香氣~但肉質跟水蜜桃一樣多汁更甜很好吃呢 !


 


 


 


 


靈命日糧~當地面震動


金句: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詩篇18篇6節)

主是磐石容我藏躲,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災禍來臨我得穩妥,暴風雨中之避難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