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二)


今天和老公計劃要到廟東逛逛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没去豐原吃小吃了


我是那種愛亂跑又怕見光死~還好天氣很舒適没有大太陽的照射


每次到廟東都一定會吃~


苓角酥&肉丸&蚵仔煎&排骨酥&鳯梨冰&芝麻球&清蒸蝦仁肉丸......


哇 !短短的一條街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那因為公司招待可到寶成游泳一個月~


我和老公都覺得要節制一點才行


我們先買了兩杯鳯梨冰解渴解熱


然後一人吃一個肉丸~


逛著逛著發現了賣拔絲地瓜的多了一個新產品~雙色地瓜酥


忍不住也買了一盒試試


然後又買了一包"繼光香香雞"~


每次我都會請老闆把屑屑也加給我~變成好大一包哦!


加一點胡椒粉好像在吃王子麵的感覺~但很上火吔!


菱角酥當然也要來一包啊 !


本來只有老公愛吃~現在我比老公更愛吃


逛完了廟東就到三民路吃"冷凍芋"&"冰薏仁"


這家看過電視介紹早就想吃了卻一直不知在哪


覺得很好吃很想再外帶回家~老闆卻不建議


因為我還没要馬上回家怕天氣熱會容易變質~真可惜


之後我還去買"義華鹼蛋糕"~


就這樣好像還是吃了太多東西了


原本要買"金薇的派"只好下次再來囉 !




甜蜜蜜的鳯梨冰大杯$30~超好喝


愛吃下面的鳯梨肉可跟老闆說~會特地多撈給你呦!


這家肉丸我給十分的肯定


我會請老闆再加點醬油比較香


每次去都不能忘記這個


留一點料再加上一旁的大骨高湯真滿足


我本來就愛吃地瓜類的產品~拔絲地瓜自己也曾做過所以吃膩了


但地瓜酥我還是很愛~宅配過台東的雖然好吃但會黏牙


一盒 $50~還有紫芋的口味吔!


酥酥的有點麥芽香~還不錯吃


香香G賣多少就現炸多少~所以肉質很嫰又能熱熱的吃


這家超人氣也不能放過


現做現賣~炸油很乾淨


熱熱的吃酥酥香香的不油口~不錯的餐後零嘴


冷凍芋 $30~甜度剛好芋頭又綿又細真好吃


冰薏仁 $25~我没吃過這麼滑口的薏仁吔 !


義華鹼蛋糕12入 $285



一個一個包裝好不用切很方便吃


像三明治的形狀



內餡是炒筍丁拌沙拉很香海棉體超軟~冰冰的吃很好吃哦!


 



靈命日糧  ~熱忱

求主讓我內心火熱,叫我持續禱告;
當這世界正在淪亡,我們偏行己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目標無熱忱;
求主讓我內心火熱,讓我禱告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