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要怎麼好好的過這特別的日子呢 ?


不外乎的就是要吃大餐~向甄讓了二張"裕元花園聯合餐券"


原本用中晚餐要 $680-$780+10%下午茶是 $480+10%


那使用餐券的話真的ㄟ合吔 !


我們去吃中餐~因為中晚餐有Haagen-Dazs


我們家爸爸覺得雖然菜色不多~但食材都很新鮮料理得很好


我們大概只用五成的菜色就吃很飽了


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好~感覺會想再去一次


奇怪的是都用餐到1:00了~我還找不到哈根的冰淇淋 ?


剛好服務生來收費就向他反應一下~


過十分鐘就有5位服務生在忙著換冰箱~


把哈根的冰箱推出來~然後"新"開了四桶冰淇淋放進冰箱


接著很多人都在排隊等著~


剛開的冰真的很好吃~有三種口味芒果.咖啡和巧酥


因為没有結霜也没有混到其他味道~口感細緻滑順香純可口


還好我有反應不然就敗興而返了~


在挖冰淇淋時我還注意到有新的蛋糕甜點~好多人在夾


看起來很精緻大概有三四種口味~外面大概價值$50吧!


趕快我也要吃吃看而且今天我生日吔~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頭要取用時只剩一個綠茶紅豆~還好我也很喜歡


嗯~LUCK HAPPY BIRTHDAY



餐券二張 $960


老公夾的菜都很好吃~尤其是"田園天婦蘿"


凱旋沙拉和烤牛肉串~魚下巴很有膠質好吃


蚵仔煎很道地~吃了二份


手工餅乾和藍莓慕絲及提拉米蘇


清蒸深海黑鯛~好新鮮


塔塔醬佐豬排~吃三份很推


豆仔魚


綠茶紅豆蛋糕及冰淇淋~值得


恩恩想營造生日的氣氛就買個應景~紅莓慕絲 $350


靈命日糧~

留意身旁他人,最後才愛自己,照料與你同走人生之路的同伴;
藉著美好舉動使他們日子愉悅,並幫助他們分擔世上勞苦重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