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6五)



對於自然心的產品也試了不少種類~沒有失望過


這次拿到的果凍是老公同事的老婆送的~一包自然心一包是PUNI


我當然是最好奇自然心的果凍~


趁著小孩一個去上課一個在睡午覺就先自己打開吃吃看


自然心的果凍口感超Q的~打開時都不會流出湯汁


很方便食用手手不會吃得黏黏的


是大人口味的點心~我吃了就上癮嚕!


所以盤算著要來開團大家一起購~


另一包優格布丁真的是小朋友的口味


像養樂多的味道冰冰的吃更好吃


若冷凍過又有另一種風味~是夏天不錯的零嘴呢 !



聖芳源的綱站查過一包$60是日本群馬縣的特產~我愛日本貨



看到膳食纖維就知道是減肥食的好伙伴



真的是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的哦 !



熱量很低~對於現在很傷腦筋體重的我超心動滴


餓的時候拿來當零嘴吃都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每包裡有三種口味~QQ美味吃了也會有飽足感喲!



看看彈性超Q的~打開時也不會水水的甜度剛好每種口味都好吃


PUNI優格布丁~包裝上也說冰冰的更好吃我也這麼覺得呢 !


打開時就可聞到優格的酸酸味~


果然是小朋友的零嘴呀 !熱量的比較每100公克就多自然心的4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