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3(五)~4/25(日)


每回到了好市多看見特大包的"零食"心動極了


不過買了一大推又不見得吃得完~


所以除非有試吃過~不然別輕易衝動的亂買


近期發現不少好吃的~讓想減肥的我胃口大開


拜託我的要求不多~稍微退一步想想....


瘦不下來沒關係~別再增加體重就好了


這次試吃的維也納餐包覺得還不錯


冰冰的吃或烤過再食都很讚 !


還託人買了長形的維也納麵包~


哦~~~吃得整肚子都是奶油了啦 !


另一款零嘴是拜年時在老公阿姨家試吃的


當時也沒問是在哪買的~


還以為是姨丈去日本時帶回的咧 !


原來逛好市多時被我發現這裡就有了~


好吃的東西就是跟我那麼有緣吶!



維也納餐包形~一盒18入表面看得到洞洞是爆漿孔


數量多時一樣可冰凍起來慢慢退冰慢慢享用~



退冰後餐包本身比較乾配著奶油吃就很滑口~


而且奶油的口感吃得到砂糖的顆粒卻不會很甜....美味



烤過之後外皮會酥酥的內餡整個溶化佈滿整個餐包香氣更濃....讚



長形的維也納一盒4入也是 $139



麵包像是法國麵包夾著滿滿的奶油花~哦...喔...心想我真的會肥死啊 !



奶油花的口味是跟餐包一樣的~也有著砂糖的口感又不會很甜


烤熱之後麵包皮更酥脆~不過少了法國麵包該有的Q勁


奶油溶化香氣更有層次~不過都流出來會很不方便吃


後來想到先抺勻之後再入烤箱烤奶油就可直接溶入麵包裡了吧!


傳六什錦豆有二種口味


一包介紹有十種口味的豆



有一隻魚在裡面和一堆不同口味的豆~酥酥香香的好吃極了


另一種也很特別強調北海味呢 !哦~熱量都不低呢 !


酥酥脆脆又鹹鹹真的很涮嘴~規定自己一天只能食一包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