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5(日)



不知何年開始我的生日禮物已變成實質的~"ㄕㄟ豆"


每年的四五月是我的生日還有母親節特惠~能打八折


不過價碼可不便宜~已連續三年染加燙一次就要五六千


今年我的髮尾還有捲捲的而且很自然~


想想能從去年燙髮維持到現在還挺划算的


日前看見照片中的我髮色已經NG了~


頭頂黑髮尾黃的............糗


趕快約好設計師好好整理一下嘍 !


頭頂毛燥的部份是本身髮質有點自然捲


所以已展現髮質的頑固性很不方便整理~


原本想做做抗自然捲的療程


設計師說只要做護髮染就可改善現況了


聽起來好像省了不少~不過東加西加的也花了 $3100


染髮$3000打八折+保護頭皮$300+剪髮 $400


剪髮的部份只不過修一修前後不到五分鐘~


醬子就要多收費用有點說不過去


設計師一定這樣解釋~


"刀法跟外面的不同是收技術性的費用"


所以當時我沒有表態也不想多說.....


唉~雖然很滿意這個設計師也連續捧場四年了


但明年我想再另尋跑道為自己的荷包著想一下嚕!




說什麼是我的生日和母親節優惠有重複所以補償我的權益~送一瓶洗髮精不知好用ㄇ



染完之後覺得很有精神色澤是帶橘的


整個光澤度提升許多柔柔滑滑的真好


修一修髮尾感覺變輕盈了


目前的捲度是自然的不知能不能再多維持半年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