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5(日)


每年銅鑼外婆家都會有兩次"廟"會的活動


記得小時候好熱鬧哦 !一定要請客七八桌


然後外婆一整天都在打電話找親朋好友...粉忙


不過時代不同了漸漸的也退去以往的景象


不過外婆家門前的街道還是會有小吃攤位在湊熱鬧


這次銅鑼教會也辦場"妙會"讓更多的鄉親能一起感受愛


還安排些闖關活動及理髮義剪大家一起娛樂~


所有的活動都是免費的~希望鄉親都能受義良多



活動招待區~


闖關活動的遊戲好豐富呢 !


過關就可領兌換卷到外面的特約小吃攤換獎品


還有小熊維尼人偶陪你拍照留念


牧師的大女兒"心柔"一直準備好要給義剪的試刀~


從排第一個卻一直被說情插隊也都完全配合~好貼心啊 !


牧師的兒子"心傳"~在一旁一直抓棉花糖又好像吃不到的感覺滿臉疑惑好可愛




教堂內有提供茶及咖啡歡迎大家一道品嚐


王長老親手做的立體"茶"海報~茶的字裡還有個十字架真有創意


幫兒子剪髮已有二年經驗的我總有點小小的不對勁~


請義剪姊妹教著大家剪髮技巧~我學到不少喲!


這裡是天書解籤~有分青少年及兒童跟成人三個不同需求


抽籤前先禱告才會神準



禱告完再抽就能體會上帝要跟你說的話~師母會在一旁解釋抽到的意義


祝福大家"耶穌愛你"


遊戲王的關卡~吹球通過水杯即可


還要看看夾筷子的功夫~恩恩表現的很棒吔 !


五色串珠~


綠色(帶出神的創造,起初的美好)
黑色(人犯罪)
紅色(主耶穌釘十字架)
白色(主耶穌的寶血洗去我們的罪污)
黃色(回到天家,榮耀的一天)


造型汽球教學~這要提起很大的勇氣吧!


特約小吃~熱狗


今天天氣很熱冰品應該最受歡迎~


我們要加買一杯的時候老闆不斷鼓勵我們再進去教會參加活動就有兌換卷啦 !


路口這家棉花糖離教會較遠換的人不多呢 !



以前的街道滿滿的人和攤位擠到水洩不通~現在還真不如從前了


 


 


 


 


 


 


 


 


 


<你愛的大能>


主我親近你  使我心變化更新


我知在主裡  你恩典湧流


在你慈愛裡  我心中一切軟弱


都將被挪去  因你愛的大能


擁抱我  讓你愛圍繞我  吸引我  靠近你身旁  我等候


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你飛翔


你聖靈引領我  在你愛的大能


主開啟我眼  使我與你面對面


明白你的愛  你在我裡面


更新我心意  向我顯明你旨意


在每日生命中  因你愛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